晚上補完習...想犒賞一下自己的胃~~因為今天突然覺得好冷唷!!
所以決定到一弄覓食.....
嗯...就吃逢甲阿郎那攤的雞排好了!!聽說還滿多人推薦的~~~
點了雞排+甜不辣+銀絲卷......嗯!!不錯~~55元不會太貴,量又不會太少!!~
但就在要離開去牽車時..........發生了讓我哭笑不得的事~~~
我的"頭頂"被阿郎的價目表ㄎㄟˊ到了= = 還"頭頂"勒!!
不是都有店家會在正常價目表下又多出了一些特價或新產品的價目表.....
沒錯....我就是被那個多出來的價目表ㄎㄟˊ到
傷口長度竟然還有三公分長~~~媽呀!!~暴痛的啦~~~~T_T

是因為我踩著他們店墊高的台階!!所以我變高...才會被ㄎㄟˊ到嗎??
還是因為我就算踩台階....還是不夠高= = 沒看到那凸出來的價目表
還是因為我買太少~~~所以價目表來陰的(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
希望明天睡醒我還是正常的我@~@ 我不要變癡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