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這日子

大家不再說"長"一歲了
都改口說"老"一歲了
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想是過了18歲那一年之後吧!!

未滿18歲時
每次的生日期盼著快快滿18吧!!
但過了18歲的那一年
20歲怎麼來的這麼快!!!~~

期盼時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不想面對時
時間卻是狠狠的提醒著他的離開

=========================

昨天我休假
我給了我自己的慶祝

因為豬拔沒空ˋˊ
哈哈哈哈...
也不是怪豬拔啦!!
他有他的事要忙

但我還是過的很充實

從3/7的凌晨開始~
過了12點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一整個心血來潮的想唱歌

感謝Susan的陪伴
Pear..不是不約你
而是我真的有顧慮到你的距離ˊˋ
拍謝啦!!!

回到家5點多了!!
也不知道是因為熬夜還是什麼原因
早上9點半就醒來了
而且是不想賴床的精神好!!

下午3點半
跟BOSS去獅甲打羽球
也看到了BOSS娘的真面目XD
太久沒打羽球了!!
長球練完...手臂有點痛的說ˊˋ
不過流汗的感覺真的很好!!
讓我燃起想持續衝獅甲的鬥志!!!

結果我還安排的超麻的...
打完直衝回家花了半小時換裝...
再衝去市區載Red
因為要去看電影~~哈哈哈
看了【史前一萬年】


劇情簡介
達力(史蒂芬史翠飾)原本只是山間部落的一個獵人,
跟隨族人打獵維持部落生計,
他與美麗的女孩伊芙樂(卡蜜拉貝兒飾)兩人相愛,
日子本應無憂無慮,不知從何處出現的騎兵軍團,
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這些兇狠的騎兵軍團,

使用他們從沒見過的武器與盔甲,
襲擊村莊擄走村民與伊芙樂,
為了找回心愛的女孩,
達力運用獵人的本領追蹤這群兵團。
一路上, 達力遇到許多跟他有相同遭遇的部落,
他與這些部落的勇士們,一起追尋這群軍團的下落,
從原本只有寥寥幾個人,成為一個數以萬計的龐大部落聯隊!

當他們追到這個軍團的同時,
他們發現自己對抗的竟然是神明,
從未見過高聳入天的金字塔出現眼前,
達力是否能破除迷信,領導勇士們,
打敗這群文明與力量高於自己的軍團救出心愛的艾芙樂?

個人是覺得....
特效不錯,也有笑點在
只是遺憾的是他的結局有點讓我跌倒的弱掉了
但是整體來說
好看!!!

後來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又跑去新崛江逛了一下
沒多久....K要還我包包....
也剛好我們倆都餓了
碰面後晃了一下就到了老地方坐
(因為想不出其他的點了ˊˋ)
.
.
.
.
直到現在回來寫這一篇
哈哈哈

這樣的行程有滿到!!

祝我生日快樂!!~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