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六)晚上10點下班......
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打完下班卡的我

直衝統聯.....
因為有個Party在台中等著我
我趕上了最後一班往中港轉運站的車
因為已經沒車往市區了
只好到中轉站換搭公車
地點滿好找的....
中正路到自由路口的彰銀下車
十字路口徘徊了20秒(找方向)
5分鐘後....凌晨1:05到達目的地....錢櫃!!

打開門那一瞬間
好多人.....
一時認不出來(因為太黑了)

後來讓我仔仔細細的看了大伙
連Levis女王都出現了!!(還騙我沒空ˋˊ)
大家都沒變....
真的說要變~應該是....大家都成了大人了^^
還有人身邊多了個老婆(下次就會多小孩了嗎XD)

我們人多...
但包廂還是超級無敵霹靂大
我們還分成3區
老人休息區
賭場區
歡唱區
大家還是沒有變的找出屬於自己的區域
區域裡的人依舊是原班人馬

重點不是分區
而是....大家依然聚在一起^^
一樣的熱鬧
又加上喝酒....大家更嗨!!
就這樣嗨到天亮
還去吃了早餐....
還有人續攤打麻將

呵呵....
大家應該都很懷念當初這樣瘋狂的日子吧!!

瘋狂名單:
浩哥、萬年校警、天倫賢伉儷、Qoo、昱傑
CHI、GIGI、真黏、千千、GI朋友
江江、宇、伶、智偉、阿誠
Levis女王&國王、耀

算一算....還滿20人哩!!!




而我....散場後
從早上八點睡到下午2點半
接著就是衝去我的愛.....排球場!!!!!!
熟悉的場地沒有改變
吼腮壘的第一場地...依舊高手雲集
變的就是第一場之後的球隊
不再是認識的那些朋友
而是陌生的另一批熱血排球兒
但不重要...因為大家愛的都一樣

打了3小時的Play
就是一整個痛快(隔天睡醒也非常"痛"快!!)

最後坐星期一中午的車回來
接著就是上班了
行程.......一整個充實
下了班....宇還出現在高雄勒@@"



=====*發自內心的感言告白*分隔線=====

真的很開心
能在東海遇見了大家.....
很慶幸我是那一年考進了東海
因為早了一年、晚了一年
就不可能會遇到你們!!
更高興的是....
畢業後的我們
能這樣聚在一起
而且還能像在學校那樣的相處
依舊沒變.....依舊單純......
依舊是那樣的笑開懷.....
依舊是那樣的北七跟聒噪....

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