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進影院前發生的插曲好了

=====我是插曲分隔線=====

5:30一過....
在Dai要求的"受兜"之下
我們整裝出發衝往大遠百.....
在前往牽車的途中

鏘鏘!!~~~
我新買的包包.....
↓它的背帶就這樣斷了↓



↓不只背帶.....還有我的Chichi吊飾↓



就是一整個囧呀.....
Dai還說這是不祥的預兆ˊˋ.....的確=..=
因為~到了大遠百停車時.....
我莫名奇妙的被自己的車割到了↓↓↓

(雖是小傷口~但Blood還是溼溼的流出來哩)


一陣很囧的插曲後...
劃完位就跟Dai等進場....
習慣性的想買爆米花吃...
但竟然不是現拿,還要進場前領餐...怪怪!
還好Dai跟我有一樣的習慣
就是相機不離身^^~
所以....亂拍了一下才進場去~




====番外篇之番外篇分隔線====
跟Dai看完電影後....
因為家裡還有一張免費券
在回到家後....
經過1小時的MSN終於決定
跟K衝晚場....
不然也似乎沒啥時間了
票1/3就過期哩!!
就這樣...我又衝去看了國家寶藏2~
噗哈哈哈哈.....
一整個就是猛 \ ^0^ /  (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