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乖乖唸書的我~~~
陪貝貝去跨年...
還好~沒有讓我出現空虛感....
本來就沒在过這種日子的我...
就覺得這種會出現一種空虛感~~~

或許因為有明星吧!!~
所以這次倒數完還是繼續看明星(彌補空虛咪@@")
從一進去到最後被擠到舞台前~~
唉唉唉....
人真的有夠多啦!~
也讓我發覺..現在的男孩子真的有夠喵的高= =
被一群我只能看見他們背卻看不到他們肩膀的男生擠住Orz...
再一番推擠~~我的頭還去撞到一位可憐男生的下巴~~
還扎扎實實的聽到"ㄎㄡ"的一聲...他應該爆痛吧!!~
真是抱歉呀一_一"
怎麼都是男生...難道沒有女生嗎?!
當然有呀!!~我也是有遇到跟我有同樣遭遇的可憐小女生~~~
不過我那一區這樣的女生不多= =
因為還是有一堆女生也是圍住我的高牆Orz...(泣)
從看不見舞台到看見王力宏整個人在我面前表演...
算是苦擠的代價吧!!~
照片依舊放在貝貝那~不過他還沒上傳...呵呵^^"
所以慢點再跟大家分享照片吧!!
貝貝還錄了王力宏跟大家合唱的"Forever Love"...
果然是首大家都會唱的歌...

不過看見王力宏就瘋狂的男生也真多耶@@"
可是還是輸楊丞琳啦^^"....
楊丞琳一出現~感覺前面突然空一大塊般的往前擠...
擠啥~~~愛擠咩!!等擠好位置站好~~丞琳就唱完閃人哩!!
唉啥~~~別唉了!!人家趕場去了....課以嗎

不論如何~~~新年就是要快樂啦!!....
大家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