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期全交給了補習班...
考生~~~就是沒有假期可言...所以要認命一點嚕

--※--

不過呀!!~我的小藍不知道怎麼了...
今天要出門去上課的時候....
一發動~~竟然暴衝....嚇死我了!!
油門連動都還沒動...就一直衝衝衝...
本來想說~應該還能騎吧!!
沒想到....衝到我煞車都煞不住....
旁邊的人可能會把我當笨蛋吧!!~~內心想著:她是阿呆嗎?要煞車還轉油門....
要澄清一下【我~~不~~是~~笨~~蛋......】
剛出東別轉中港路的時候還想說~手放開...看看小藍會衝多快....
媽呀!!~~~才一瞬間就給我衝到時速60....還沒有要停的感覺
逼逼勒!!~~看到超傻眼....馬上轉回東別找貝貝....
最後借了貝貝的小綠去上課~唉!!
小藍呀....
你是因為慶祝國慶在亢奮嗎?!還是在埋怨要跑市區呀?!~
哎呀呀!!~~乖一點咩....我的心臟小...經不起驚嚇低
看來還是快帶她去車行看看吧!!~~
可憐的藍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