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貝貝去環島之旅的第一天...
早上也很早就被他挖起來了....
想說難得早起...去洗一下衣服好了!!~
誰知道~~洗衣機壞了....
聯絡了修理的先生...這一弄就花了2.3個小時了...

--※--

中午騎車去補習還差一點就出車禍....
吃完帶去的波羅麵包...肚子就怪怪的!!

晚餐還吃了似乎沒熟的雞排飯....
或許是因為這樣....
晚上最後一小時的課上的超難過...
除了腰超級酸痛...讓我坐不住...
還突然覺得超冷~~~
所以一下課就衝去景新....想說要看一下腰....
結果到那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發燒了
加上醫生說我沒有感冒的情形 ....要注意是不是腎臟發炎的情形...
因為我的腰痛....
害我一聽到超擔心的....想到大一住院那一次.....
我不要再住院哩....(因為打點滴很痛...護士會找不到我的血管)
後來一直燒到1點多...
想說不要再擔心下去了~~~而且燒一直沒退
所以麻煩志豪帶我去掛了急診....
還好.還好....只是腸胃炎 
接下來只要注意進食的情形就可以了~~
比起腎臟發炎....我真覺得腸胃炎還ok嚕

--※--

謝謝大家的關心嚕!!
最近的我怎麼那麼虛哩....
好糟唷
手痛+眼睛過敏+腸胃炎~~~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