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開始就很充實....
昨晚(6/8)跟宜真、梅雅、小貞、阿伶還有小瞇去唱歌...
跟她們~~~這一次唱歌是第二次^^"
上一次一起唱歌是大一的時候吧!!~~~呵呵...
中間隔的有長^^||
不過跟小瞇唱歌可是第一次呀!!~~~
他還是我認識的男生中...就目前為止是唯一音可以飆超高的....
信樂團的歌唱的很EASY~~連費翔的歌劇魅影唱起來也沒啥問題!!~~真強!!
不過KEY較低的他就沒辦法哩^^~~上天是公平的~~~給予的領域不一樣...

--※--

今天呀!!~
真的很充實...
早上11點乖乖的去看了補習班的錄影帶...
看到下午2點半...
之後~~陪貝貝去大甲鎮瀾宮...為了交報告而拍照^^"
對於大甲呀!!~今天也是第二次去....
上次去~~~~呵呵!!也是在大一的時候^^~*....
那時是念靜宜的學長載我去逛逛(其實是要跟他去買奶油酥餅啦!~哈哈)
不過今天就真的只是去鎮瀾宮拍照...
吃了飯跟冰~~~就回來了!!
不過中間還繞去高美溼地...."看"了一下~"~
因為沒有準備要下去玩~而且又很臨時...所以只能看看嚕!!
回到家都快六點了~~小睡了幾分鐘後...
七點又在學校大門口集合要跟社團的人吃飯....
今天是社團送舊~~去公益路吃台中牛排館....
這是第一次吃台中牛排館~~~價錢....ㄜ~~~有點貴!!
不過裡面的東西我覺得還OK啦!!
而且我們這一桌八個人超會吃的啦!!
整桌的盤子放的滿滿的~~沒有空過~~嘴也沒停過^^"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這頓餓了幾餐^^||...

--※--

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哩^^||....
我又趕回來家聚~~~因為我們可愛的聖洋學弟下禮拜生日...
所以今天提早幫他過!!~~
我們這一點也不龐大的17號家族...
每一次家聚總是有聊不完的話^^
可是我擔心~~我畢業後加上下一屆三個一起畢業...
我們的家族就沒了T_T(超薄弱的家族Orz)....
不過還是希望今年能有新血進來一起撐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