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這一個期末考算是最輕鬆的一次吧!!...
不過我還是要早一點準備= = ...
加上幾位朋友已經在盯著我了...
所以呢!!~~我的重點筆記要開工嚕^^"

今天去荻家...
果然有朋友作伴是很容易聊起天低^^"
而且又是在她家...超舒適!!
還託她低福吹了一下午的冷氣...呵呵!!
不過雖然如此...
今天的我還是有點小進度啦^^"
接下來幾天再繼續努力!!~~

下禮拜又要預選課程嚕!!
這一個學期在過真的好快唷>"<
不過下學期必修集中在同一天耶~~開心...
加上我還要修大二沒修的體育課...
差一點就忘記這一門...
真沒想起來的話~~延畢的理由就是體育沒過吧Orz~哈!
這時候就會超級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