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之前~~一直無緣參予學校的演唱會....
難得這學期可以看到兩場壓軸^^~
上次看見了vivian....
這次看見了李聖傑跟Jolin...

--※--

參加這兩次的演唱會~~~
讓我發現...vivian跟李聖傑的現場很讚唷!!...

今天的心情很讚!!~
就是因為去參加了演唱會...
跟兩個好姐姐一起聽到好聽的歌~~雖然外面下著大雨...
雖然中正堂裡在漏著水...
可是心情就是很開心!!~~
我還拿出我的錄音筆~想錄下現場的感覺....
可是失敗了~"~完全聽不清楚...只有不斷的尖叫聲^^"~呵
而且我還發現~~怎麼管院辦的演唱會比學生會盛大呀?!~~
卡司也超強的...真厲害!!
而且有個幸運兒抽到頭獎~~是一張可以到Lee挑選任一件物品還沒有限價格耶!!
他還剛好坐在我們前面...看見她抽中...我也覺得好開心~~

現在外面的雨淹沒不了我低開心^^~
好心情.好心情.好心情.....現在是好心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