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運動了!!~~~
託瓜的福....終於又有球可以打了!!!

跟瓜一起~打的當然是籃球囉!!
只可惜...我又是一身排球勁裝出場ˊˋ
沒辦法呀!!~
還沒有準備我的籃球裝備咩!!~

打球前,瓜跟我說有神秘嘉賓....
哈哈哈哈~~原來是Tin回來了!!!!!
瓜號召的球友說有多多就有多多.....
竟然有三個場在打....
還真夭壽多!!~
他們公司今天公休嗎XD

因為我的睡過頭~
本來9點半要到,我10點才到
這一打~一轉眼就下午一點勒XD

我.......在調整明天醒來迎接全身酸痛的心理

不過還是期待下次啦!!!

------------------------------------------------------
話說吃飯前.....最後兩場PLAY

我、瓜、Tin V.S Bu、亮(三女對二男的PK)
我們賭了午餐!!!!~~
結果.....


事情就像是常人所想的....我們3個輸了午餐

但....好人Bu+亮
還給我們扳回的機會....

他們真是好人!!(其實他們是想要吃飯配飲料)
所以我們這一次賭了飲料!!
結果.....



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想的那樣.......他們2個輸了

他們決定中午吃摩斯.....

而我們決定喝.....星巴克~哈哈哈
這樣看來我們也沒虧很大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