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經盃在成大....
聽說是2/26.27兩天....那是意味說~~咱們開學沒多久就要比賽了!!~
雖然我還沒確實的問到時間...
不過還是不能懈怠~"~

內心現在就覺得好緊張唷>.<
我從考試前閉關到現在都還沒碰到球~~~
有點不太好的感覺= =
我該多努力一下~~我想打出在中經盃打的那種手感.....
那種感覺我忘不了~~我也不希望失去>"<

學妹們也該多加強練習一些防守跟基本...
雖然熱血學妹們真的進步很多~~
不過我還是會擔心那時候的狀況~~
畢竟大家都很久沒碰球了!!

恩~要找個時間跟阿雅討論一下....
也該找一下小粘跟小綠討論討論組隊跟練習的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