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數盃在高雄....
我跑去當了一下啦啦隊^^||
因為一直跟著女排旁邊...所以今年沒機會看到男排的表現....
不過男排跟師大第二局的對決,我可有趕上唷!!~
真的好可惜唷.....超刺激的啦!!
而且還贏交大耶~~而我竟然沒看到orz

女排們可能太緊張吧~~
第一場跟師大....分數跟蠻緊的~我跟小粘在一旁看的超緊張的...
或許就因為小失誤有點多加上太緊張而飲恨>.<
第二場好像是跟靜宜吧!!(不確定)...這一場的分數黏更緊~"~
你一分我一分的一來一往....
這一場的感覺是彼此防守力相當,沒有一個攻擊制勝點...是在相互比耐力跟穩度
只是我們小輸了一點~~打到第三場以16:18再度吞敗>"<
可是...我知道大家真的很努力!!~
(那個好像是叫小兔子的)學妹呀..別哭囉!!
今年輸了沒關係...好好練習明年再贏回來呀^^~

看了他們女排的比賽後....
更相信防守跟攻擊制勝點真的很重要....
咱們球隊要再繼續努力吧!!~
下學期的比賽可多著呢^^~一定打到讓你們high到不行^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