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久沒更新文章哩!!

雖然有很多新美食照片或遊記~

但...就是還沒有動力PO出來,

連超好看的Pixar動畫展的遊記,都還沒交報告ˊˋ

前幾天看了這一部,

想說~好吧!還是交一下報告好了!!!

====交報告就交報告,廢言這麼多分隔線====

 

◎劇情簡介◎

這對雅痞夫妻初遇這隻”披著狗皮的惡魔”馬利時,竟忍不住一見鍾情!

理所當然不會料到有一天他們會因為一隻狗而失眠!

馬利有最惹人憐愛的表情,的確是生養小孩前最佳的實習對象,

但馬利出人意料的狀況多到爆,

夫妻倆常被搞到精神崩潰、欲哭無淚!

正當夫妻倆對一連串頑皮的災難束手無策時,

卻發現他們也已準備升格當奶爸奶媽,

而整天以闖禍為樂的馬利竟也在追趕跑跳碰的日子中,

逐漸地改變了主人對事業 及家庭的看法與生活!

約翰和珍妮葛羅根的新婚之夜下起雪來,

於是兩人決定逃離密西根的寒冬,

到佛羅里達州的西棕櫚灘展開新生活。

他們在當地找到了報社記者的工作,

買了他們第一棟新家,

迎接一連串新婚生活、新工作的挑戰,

還有一個可能會讓他們從兩人世界走進 家庭生活的重大決定。

約翰不確定自己是否準備好要當爸爸了,

於是他把心中的恐懼告訴他的同事兼好友賽巴斯汀,

賽巴斯汀幫他想了個完美的解決辦法:買隻小狗給珍妮。

賽巴斯汀說:「那很簡單,你帶牠散步,餵牠吃東西,讓牠跑來跑去。」

結果馬利就跑來了。

葛羅根夫婦領養了這隻重十二磅,可愛的黃金色拉不拉多,

結果沒多久牠就長成一隻100磅的超大狗,不但可以把人壓倒在地,

還有脫韁野馬般的精力,把葛羅根家 變成災難現場。

牠在馴狗學校考試沒過,啃牆壁,把沙發咬掉一塊,

翻倒垃圾桶,偷感恩節火雞,把枕頭和花都吞下肚,

喝馬桶裡的水,還追UPS送貨員。

就連約翰送給珍妮昂貴項鍊也難逃一劫。

雖然這幾年間馬利的惡行惡狀數也數不清,

不過他也看著葛羅根一家的起起伏伏,

看他們換工作、搬家,最重要的是這個日漸壯大的家庭所經歷的各種挑戰。

約翰和珍妮漸漸了解到,馬利這隻「全世界最糟的狗」讓他們發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

狗狗,這忠心的動物~常常會讓人又愛又恨!!

這故事看到最後~又把自己搞哭哭了!!

受不了這種催淚彈!~

而且,發現一件事,怎麼狗狗的電影很愛用拉布拉多拍呀?!!

還有這部片也表現出西方家庭的處理事情的態度。

夫妻之間的包容與溝通,

在珍妮因為照顧小孩而累積出的壓力下,

一度以為會把馬利處理掉,

雖然珍妮不喜歡馬利的暴走,但他還是跟約翰說:這裡是牠永久的家。

不會因為一時的情緒,而做出遺憾的決定。

養了狗後,有了感情,怎麼還有人可以那麼狠心的將牠們遺棄。

養不起就丟,如果是自己的小孩也會這樣對待嗎?!

現在不是有很多人會把寵物都當兒子、女兒的在叫,

如果真是這樣,應該是不會有丟棄的行為吧!!!

--※--

複習一下吧......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1.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2.”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3.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4.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

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

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

7.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8.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

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卻是我的僅有。

9.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只有10~15年,

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這麼痛苦」

或是「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

我要你知道,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