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3~15休了兩天假

我可沒算錯唷XD
因為....1/15我還趕回來上班哩!!

這一次上去台中
主要是要去看學姊的新窩

剛好豬拔考試...
所以他也只能乖乖的看我玩
自己好好的在宿舍唸書

但是....身為豬麻的我
還是有愛心的
1/13晚上到了台中
就先約豬拔去吃晚餐哩!!~
很久沒回來了
有點熟悉卻也有點陌生
想了很久
也因為豬拔難得到市區
剛好趁這機會...
帶豬拔去嚐嚐我們球隊送舊餐聚的地方

Fatty's--


當初在那裡聚餐時
阿雅就提醒大家~東西很多
不用每個人點一份
我一直都記得這一點....
可是隔了這麼久在加上漲價潮
所以我不確定東西有沒有變少
當豬拔決定點了他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後
我就很直覺的點了一份煙燻雞芝士薄餅
想說這樣豬拔就能吃到兩個不一樣的東西了.....
當時我的直覺....掩蓋的阿雅當初的交代
最後造成了這下場.....


真的吃的很撐....還外帶了哩!!
評語:薄餅還是那麼的好吃!!
至於義大利麵~個人不太挑
但豬拔說那口味不是他的愛
所以~~薄餅最讚啦!!!

有一點要說一下~~~
好吃!!但是價位也不便宜.....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跟薄餅都是NT330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旁邊的飲料是另外點的....
可以無限續杯的檸檬紅茶....NT85
結果....飽到續不到第3杯!!!(嘆)

MENU上的主餐大概都是NT300起跳
所以下次進去時 應該就有心理準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