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接到susan的電話

原來她無意間發現這部電影有加映場

去年高雄電影節無緣看其中介紹的影片

今年因為工作的關係原以為又是一次的無緣

沒想到,這一部我最想看的片子

就這麼巧的讓susan注意到了加映場

太感謝你了~~~susan寶貝

不過,這加映場的時間

真的讓我很衝ˊˋ

時間:11/1(六)晚上11:40
地點:威秀影城

重點就是在那晚上11:40的放映時間
因為聽說我隔天是上早上八點的班
也是這因素,本來想拒絕~想說算了,為了上班早睡好了
但...跟susan約定的時間就快到了!!
還是去看好了!!!!

沒想到,我們去買票的時候
竟然只剩5個位置.....
我第一次做電影院的位置坐在第三排
有夠近的啦@~@"
除了眼睛酸,脖子也酸,腰也酸~~~~~

看完的感覺....還好我來看了!!!!

==============來介紹一下分隔線==================

劇情簡介

書蟲五十嵐(佐藤隆太)突然投身沒人聞問的摔角部,
運動白痴的他狂抄筆記和拍照,晨操夜課,加上隊員們的友情呼喚,
書蟲在高中摔角賽嶄露頭角!但「青蜥 魔」面具之後的他,
原來是每天醒來便失憶的可憐蟲,隨時可能腦出血喪命,
即便如此,他仍堅持以命相搏,奇蹟似地學會各種高難度摔角招式!

且看佐籐隆太如何以充滿鬥魂的摔角表演贏得眾人的尊敬!
劇中囊括各種帥到爆表的摔角造型及招式!



====================================================

男主角是個因為車禍因素由法律高材生變為沒有昨日記憶的高中生
因為車禍前,被摔角社的表演深深吸引,讓他產生悸動,
無法有新回憶的他,
不斷的用筆記與相片記錄他的一日生活,
讓自己一覺醒來能知道前一天所發生的事情,
他之所以參加摔角社,除因為當初看社團的演出影響外,
他也想用練習時的痠痛來證明自己還活著,
雖然腦袋沒法記錄新記憶,
但身體卻很清楚地記下了他的練習,
這就是所謂的"反射動作"吧!!!

大部分的劇情很爆笑,
男主角我覺得長的不錯,但也表現的超喜感的,
這種運動又熱血,還加入了友誼的日本電影
一整個就是我的愛!!!!

我以為我的哭點很低!!!
只是沒想到susan的哭點更低=..=
我的哭點在最後摔角舞臺上
男主角的不服輸+社長的吶喊~"雖然你明天會忘記,但你跟我們的事,我們都記得呀!!!!"
可是susan大概早我個20分鐘左右的劇情就哭了!!
害我還一度的疑惑....."這裡有哭點嗎?"
哈~~~~~
不過我也發現~~~年紀越大,看電影時情緒反而越輕易的被牽動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電影院哭哭好了~susan
=====================================================
沒有了回憶,無法記憶.....
這樣還算活著嗎?!

如果是我....該怎麼證明自己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