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的帥小原生日
身為班導師的我們~~
想給他特別一點的禮物....

所以從上個月的父親節開始計畫
收集學生的祝福小卡,還有一些學生照片
其實還沒開始製作我就知道這是一項大工程了!!!
只是沒想到....是做到讓我想吐的大工程ˊˋ
所以一做完就跟同事說.....
到月底前~我不想再做一個叫做"卡片"的東西!!!

也托辛樂克颱風的福....放了兩天假
而這兩天假...扣掉去烤肉!!!
就全花在這卡片上了
雖說上個月就在籌備
但實際上"可以"動工也還是拖到生日前.......(嘆)

=====開始動工分隔線=====

光是這封面~~
我有偷喵了一下時間.....
大概從構想到完成~~花了一個小時有吧!!!

接下來是同事跟助教.....
有主題就有快一咪咪!!!~不過還是....做很久ˊˋ
--->還沒貼上小卡的底圖
--->貼上去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再來是高三學生區
或許是三年的關係...高三交回小卡的人超多!

Part.1

Part.2


Part.3高三、高二混合區(也是為了cover一下高二的不足)



終於來到高二學生區
或許是因為自己在帶的班
跟學生比較熟一點....完全用照片取勝!!~哈
剛上完一年...始終沒有像現在高三那樣較深厚的感情吧!!
所以小卡的量就明顯的少了不少
Part.1

Part.2  小卡貼的比較密

再來是封底
沒有多做什麼功夫
只是貼上了....保固期!!~哈哈哈哈

 
中間的黑帶...是鬆緊帶!!
做完之後有點厚度(看照片的量也要有點感覺)~
所以利用平常口罩在用的黑色鬆緊帶圈住

所以呀....這工程...........您說大不大呀!!!

大到我都想吐了!!!

雖然有成就感...但還是想吐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