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再說的~~~~~



話說經過12天後...
我終於拿回我的主機了...
很開心的打開電腦!!
桌面出現3秒
.
.
.
.
又變回12天前的情形了
是怎樣?!
隔天再送過去...
得到的訊息是....."你的硬碟壞掉了"
有沒有搞錯呀?!
拿回來的時候還問你...
重灌需要那麼多天嗎?
你還跟我說~『是還有幫你檢查了一下電腦,硬碟部份沒問題』

隔了一天跟我說...我的硬碟壞掉了!!
娘娘的!!!!!!!!!!把我裝笑維就對了....

====↑這是上禮拜的事了↑====

今天感謝富兒陪我去買硬碟
花了我1700大洋....(嘆)
真是意外支出呀!!~~囧

現在就希望那把我裝笑為的工程師
能真有點本事救救我硬碟裡的照片....
大學以來的所有回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