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次的不悅...


電腦送修後
到今天...已經滿10天了
有沒有這麼難修呀??!!
也算我倒楣打了兩次電話去公司
都給我沒開...

為什麼說沒開...
因為電話在沒人接的情形下
我還在安慰自己
可能人都在忙,沒辦法接電話
所以....
我這阿呆又剛好有空
騎著我的小藍
.
.
.
.
去吃閉門羹!!
還真不錯吃...因為我吃了兩次ˊˋ

這故事告訴我們
公司電話沒人接就是沒開....
又再一次證明








 !!

=====呆&dai的囧對話分隔線=====

我跟同事daidai說起這件事

呆豬麻:我的電腦修很久耶!!都過一個禮拜了!!
dai:哪有這麼久的啦!去潑油漆了啦!!(上面要寫"還我主機")
呆豬麻:物價在漲了!油漆應該滿貴的,改丟臭雞蛋好了~
dai:雞蛋應該也漲價了吧!
呆豬麻:那...丟豆芽菜好了,聽說比較便宜!!可是他們應該會拿飯來配吧!!
dai:丟大便好了....不用錢!!
呆豬麻:那跟我們家嘎嗚拿好了...夠臭了!!

結論.....
1.電腦依舊還沒回來
2.我是俗辣!~因為沒去丟大便...前陣子嘎嗚學會如何把大便吃掉(昏)= =+
3.沒電腦的日仔真無聊!看我呆成這樣就知道了!!

別問為什麼能打這一篇文章!!
因為我老弟....收假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