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病了...很容易煩...
加上考試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的腳還是沒起色...仍舊腫的像豬腳~~應該也快進化成象腳了吧...

受傷的時候特別有感覺...
其實在週遭的好人真的很多!!~
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可以的事情~~大家卻會搶著幫忙...
大家都很好~~可能我還不適應吧!!

我不喜歡柺杖...
我不喜歡腫腫的腳...
我不喜歡不方便上課...
我不喜歡不能去圖書館...
我不喜歡去到哪都要有人照顧...
我不喜歡做什麼事都要人幫忙...
我不喜歡處處被人用不一樣的眼光看...
我不喜歡不能蹦蹦跳跳的想去哪就去哪....
我不喜歡現在的我..........
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
我真的很不喜歡...........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