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一門...
怎麼會這樣呢?!~~~
第一次覺得報告讓我有了怨念Ο-( >﹏< o )
怎麼會這樣哩?!~~~
除了覺得沒興趣...應該還有對他們起不了好奇心吧~"~
到目前~~對他們還是一知半解...有看沒有懂...
第一次做報告到天亮...還是一片空白Orz
連掰~我竟然都掰不出來...
這一次報告讓我覺得我沒幫到什麼忙...
好內疚唷!!~(小明呀~苦了你了= =")
加上還要考日文了...
我的腦袋~~~很常呈現"無"的狀態= ="

還好今天補習班停課...
不然我應該掛點吧!!...我要懂得感恩!
老天又給了我今天的機會....
唉~~~繼續加油吧!!今天是最後機會了~~~一定要生點東西出來呀>"<
不然我的日文也會仆街嚕〒﹏〒

再撐一下.再撐一下.....還有兩天!!
一定要撐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