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打球時看到校門口有一樁車禍....
那時就有不太好的感覺....
因為當時的情形給我的感覺~~有人可能會離開這世上了....或有嚴重的傷痛...
(在現場有一台類似砂石車的大型貨車.....輪胎後有一頂安全帽......現場也有一群人,似乎有人在哭!)

我果然沒猜錯~"~
罹難者是我們學校管院的女同學....有兩位都......死亡
這場意外是如何發生的....究竟是誰違規.....
我覺得不要各自下評語(因為一聽到這件事~有人開始了自己的推斷)....
畢竟目擊者不是自己.....而事情已經發生了~~~
這件事要能再警惕自己跟大家...多注意交通安全.....

而且發現有一點......
通常自己常做的習慣動作不一定就是正確的.....
校門口出去左轉是要待轉的....可是大家都直接左轉彎...我也是會如此...就因為貪方便.省時
中港路跟東大路交叉口的路上有畫待轉格....這不是劃好看的.......
但大家反而覺得"本來"就可以直接左轉.....
太習慣的模式被視為理所當然....是大家都容易犯的......
不論是交通上或是任何方面.....這是大家的通病......連我也不能例外....
再一次的希望和祈求....所有人都能平安....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願兩位罹難同學能在另一世界平安.幸福.....罹難家屬能節哀,早日走出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