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在過真的好快.....今天是2004年的最後一天了!!~~
大家似乎都很期待跨年....但是......我似乎一點也不~~
因為~~這一天的到來讓我心情好複雜.....
一年又這麼過了...我得到了什麼,我又錯過了什麼......

小時候總是盼望新年快來~~~
新的一年總是會有所不同....可以許下自己新年的新希望....
但.....自己許下的願望...自己究竟實現了多少....
年紀越大,該考慮的就越多.....離步入社會的日子就越近....越近越讓我好徬徨.....
我確定了自己畢業後一定要考上研究所.....但是~~~研究所之後的我又該何去何從.....
現在擔心太早嗎??~~我不這麼認為.....
因為我還得再想~~~萬一....就真那麼的有萬一
沒考上研究所的我要做什麼.....重考?!~~難道不必工作嗎??
而我真正想做的行業究竟是什麼.......
我不希望這情形發生~~可是總要有最壞打算......
我在杞人憂天嗎?!~~~我不知道....
只是面對大考~~~我總是沒自信.....我總是很徬徨.....我總是.......
雖然是後年才考試....我給自己壓力給的太早嗎?!
應該是我讓我自己的日子過的太好吧!!~

當學生真的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