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小宇放假...
本來想留下來陪我打球的~~卻被宇老爹叫回台中...
所以只好約約大家出來吃吃飯囉!!~~
約了珍年(這次先寫你XD)、小Q、香菇、小耀耀
沒想到還有呆在高雄已經一個禮拜的昱傑、張維...
我們幾個在一起還是在聊工作跟看小宇搞笑~~~~
不過小宇的搞笑...還有昱傑這冷面笑將....
今天真的很開心耶!!~~
我笑到好累,肚仔也笑到好痛...
感覺跟大家這樣聚在一起沒有壓力的亂聊...
真的好輕鬆、好快樂....
不用擔心用詞~因為大家都知道我不是認真的!哈
===============================
至於我的工作~~~~
沒底薪又心裡討厭業務性質....
那我為啥要不開心的繼續呆下去....
是呀!~~~我是笨蛋嗎?!
我只是覺得我都快不了解我自己了....
為什麼要撐...沒什麼好撐的不是嗎?!
我現在跟主管說一聲就能不做了...
在找就好不是嗎....是呀!!
為了證照...那也找個有底薪的..是呀!!
........
........
........
其實有太多理由可以讓我離開這公司...
我都知道~~~~
只是我似乎是不想承認我這件事做不來吧!
很北七的想法....是嗎!!
就只是為了賭一口氣的而不開心的笨蛋...

有這不開心的感覺的開始.....
是從我呆的單位要我寫出50個客戶名單
我不想寫出大家的資料....
而資料又規定一定交...
一個新人哪找50個客戶....
心情的複雜就這麼開始蔓延...
是我想太複雜嗎?!....
我真的有雙魚性格...真的有!!我注意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