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考完最讓我痛苦的一科...
就這麼剛好有一個小聚會能跟...
犒賞自己一下...

--※--

貨銀下課後...
跟Q.家珍.千.明.GI.菇.年.靜瑩
一起去秋打工的地方~~「Princess」小酌一番....
星期三好像是淑女之夜吧!!
說穿短裙就能暢飲...
(其實只能三杯@@"~噗噗...聽說是因為之前有一個客人連喝15杯後才改這樣^^")
結果...我還是不習慣穿高跟鞋= =
走樓梯時...我的腳趾頭去拐到...還差一點跌下樓@@"(嫩掉了~"~)

--※--

跟大家真的脫離好久^^~
昨天算是在幫自己複習一下...
讓自己能跟大家再接上同一軌道...呵呵!
所以昨天有時都會覺得聽到外星語的感覺(因為很狀況外~~噗哈哈哈)
而且~靜瑩跟熊哥的事我也昨天才很驚訝的知道~~~哈哈...
不過是件好事啦^^
我們還接續這話題自己開起了記者會~~哈哈
訪問了靜瑩.Q...就問大家想問的問題
靜瑩的經紀人-GIGI還先烙跑~~呵呵...要換經紀人了囉^^
就這樣頓時間...記者會又轉成了Woman Talk...
聊聊大家的感情世界與想法...拉拉雜雜聊一推...
聊到這些大家才會覺得我有雙魚女孩的特質~~~哈哈哈
不然大家都不覺得我像雙魚寶寶...還說我的雙魚缺了一隻魚Orz...(泣)
(從以前到現在每一個人...就是沒有一個覺得我是雙魚寶寶...我是偽雙魚!!)
大家還會維持氣氛熱絡唷...
一個話題結束突然不說話...大家還互相說再想話題啦!!不然會冷掉耶^0^~哈..好有趣!!
這個小聚會很開心~~~賞一個大心(o >﹏< )-Ο~♡
有機會要再call我唷!!

--※--

昨天有帶相機的漂亮妞們...記得把相片傳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