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本來要去找醫生看一直沒有好的酷酷嫂
沒想到....看見門口貼著
"家有喜事,1/7(一)休診一天"
傻眼...      
所以就決定直接回家吃中飯


在回家的路上
心裡想著今年過年的同學會...
有誰會出現?!我還有誰沒聯絡到?!
就在經過忠孝路上的市場時
不經意的撇到一張熟悉但又不確定的臉孔
真的是妳....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香如
之前就聽說妳結了婚
今天看到你兒子~長真大
在簡短談話中知道,你結婚今年即將邁入第三年
也就這麼剛好
同學會又多了一個久久未見的老同學



回到家後....
豬拔打來~語氣有點沉重
讓我心頭驚了一下
他卻說是好消息,但擔心我會生氣
害我緊張的以為他要賣他的天鵝,還找到了買家勒


結果....
豬拔是找到那女孩
失聯了八年的女孩
我不會吃那女孩的醋
永遠都不會....

豬拔知道那女孩要結婚了
心情很複雜
我聽的出來....

別想太多...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