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我們家多了一個成員
牠叫"嘎嗚"!!!
為啥取這名字....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哈
這名字是我哥取的...他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昏)
品種>>>Mix
顏色>>>棕色
年紀>>>醫生說:約四個月;雜貨店小姐猜:二個月;主人我哥說:哇阿災!!

或許是年紀小...沒人呆牠旁邊,牠就一直ㄏㄞㄏㄞ叫...
或許是年紀小...我都會忍不住多抱抱牠,哥說我會寵壞牠!!

因為是年紀小...醫生吩咐,還不能洗澡!!但是牠剛抱回來時,就被洗了!!
還洗出不少"附著物"....(汗)可能是因為領養回來的關係吧!!

抱回牠的第一件事,就是帶牠看醫生...
或許是領養回來的...在那的醫生也沒注意...
牠一回來不吃不喝,又拉肚子...
隔天就抱去看醫生了!!
被檢查出肚子有蛔蟲....=..=|||
今天的牠就有精神多了!!
不過醫生要我們這一個禮拜都要小心,算是觀察週...
也托嘎嗚的福...
我們去的診所,應該是家族診所吧!!
老醫生就像是在做研究的學者造型,
聽他說對公立寵物機關的不滿情形時...用詞直接的令人覺得滿風趣的...
兩位比較年輕的醫生,應該是老醫生的兒子吧!!
噗哈哈哈.....重點是:都很帥!!!還有另一個重點是服務好,
至於價錢我不太清楚合不合理...
不過我哥女友沒有大反應...應該是還能接受(她會上網查詢、比較)

這家診所叫"加州動物醫院"
地址在: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34號
看診時間:非看診時間不接受看診
(不然電話會接不完吧!我覺得...)
週一~週六
AM9:30~12:00
PM3:00~9:00
週日
AM9:30~12:00
PM7:0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