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為了晚餐
跟歐小姐出巡覓食,

就在為某人點完某一家店的晚餐時
剛好有個阿豆仔吃完飯
正跟老闆娘及工讀生閒聊

又正好我的好奇心讓我想偷喵他一下
可是又是那麼剛好,他也看到了我
他很有禮貌的說了:how are you
我也很順口的回了:fine
但我怕他再開口跟我說話....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的英文說有多破就有多破
所以下意識就跟工讀生說:我等等再來拿
也對著他說:bye

立刻閃到歐小姐點餐的那家店
跟歐小姐提了這件事
沒多久想說該去店裡拿東西了
咳咳!!
剛好阿豆仔走了出來
就這樣....又遇到了
還好,他會說中文ˊˋ
所以我們就一下說中文、一下說英文的交談了幾分鐘

他知道我在補習班工作
希望我能跟我老闆說一下,有沒有機會讓他工作
(我竟然緊張的忘了問他從哪來ˊˋ)
不過我覺得在我們樓下7F的外語補習班工作比較適合他

最後,他跟我要了電話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猶豫了....30秒
就給他我的電話,
也收下他給我的電話
他叫做James

其實我滿開心的
因為第一次跟阿豆仔講話
雖然中文比較多
可是我開口跟外國人說英文耶
這是超難得的機會!!


希望之後還是有機會讓我這樣多練習對話

豬拔也不要吃這種無聊的醋
明知無聊還吃無聊的醋
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