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小小聚餐....
去吃"冒煙的喬"~墨西哥料理
等級(價位)媲美Firday的美式料理
但是我今天不知道在累啥
可能看到今天分配的招生學校打擊太大
跟之前的招生根本就一樣
就只是多了文山跟中山兩間....
一看到就想哭

搞的我....Blue

美食在前...我卻都只是淺嚐
難得吃這些高檔好料...
我是怎麼了

但是還是有個人覺得好吃的啦~

====以下介紹分隔線====

1.馬鈴薯起士
2.鐵板薯條(牛肉醬&起士)
3.九層塔蛤蠣炒蛋(頗像熱炒的,不錯下飯!~不過他們還真有賣白飯唷!)
4.德國豬腳
5.薯餅+新鮮莎莎醬
6.哈根達斯冰淇淋製的奶昔-草莓口味(覺得口感上有點太甜)
7.同事超推薦→水果晶鑽(聽說像綜合果汁,不是很熟所以不好意思偷喝><)
8.總匯PIZZA


嗯....好像滿多樣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累的關係
吃起來的感動程度
沒有當初跟浩哥他們一起去吃的那次Firday的感動~~~
(第一次也是目前惟一一次,惟一一次的感動!!)
有沒有這麼好吃呀!!!....
JOE~就算你冒煙!!!我還是要說.......You l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