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遊記是上個月的活動了!!
我花太長的時間分集了~~哈

=====該開始說的分隔線=====

8/26(二)

這一天依舊是睡飽飽起床(爽快!!)
因為今天的早上行程是要找瑞學姊
由於他上大夜班~
所以也不太方便太早打擾他
(其實是想睡晚一點的其中一個藉口~嘿嘿)
接近中午時走到陸橋下的站牌等車
其實唸書時就不太喜歡坐台中公車...
因為覺得好貴唷!!!!!!
還是高雄公車便宜......

也是這原因,所以幾乎不坐公車
今天這一趟就不得不坐啦!!!
還好去SOGO是一個大目標!!
一路上滿多都是阿公阿婆上車
其中有個阿公剛好坐我旁邊.....
他跟司機聊完...
(很多阿公阿婆一上車都跟那司機聊天!!~真厲害)
沒想到就轉過來跟我聊
問我是不是學生
他女兒跟我差不多大
現在的年輕人....%#@^*$%#
聊到我都知道他是國光客運的司機
技術很好,知道怎樣煞車大家會不知不覺
還好...SOGO沒有很遠!!!~哈
可是他還好心的幫我跟司機"說"
"少年郎~有客人要在科博館下車唷"

OS:ㄟ都.....我按鈴就可以了啦!阿公!!

到了SOGO~瑞學姐來接我了!!
接近中午,所以直接去找店家坐下來吃東西

這家貝拉索是近期新開的
是一般的簡餐餐廳
假日可以悠閒在這裡看書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學姊點了茄汁義大利麵

旁邊那一杯是烏龍茶
可是他不是普通的烏龍茶唷!!!!
因為他是........有荔枝味道的荔枝烏龍茶

我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

我旁邊的茶...也是荔枝口味的烏龍茶XD

整體上來說.....好吃!!!
尤其那杯烏龍茶讓我印象深刻
還有附香濃的濃湯....

上面那塊漂流物是麵包^^"

飯後在跟學姊閒聊時
來台中找工作的年又有面試機會了
所以跟學姐借了一下slight的小黑來騎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載年去面試
到了台中牛排館(崇德路)對面的大樓
因為他上去面試,我也無聊
所以跑去隔壁的裕毛屋亂逛
逛到冷凍區時.....讓我眼睛一亮的東西
是可愛的豬仔仔.....
我就拉了一個員工問:請問這邊可以拍照嗎?
他說:可以呀!!不過那邊貼了一個禁止攝影!!
OS:靠!!那還說可以拍!~哩細底勒莊笑維唷!!
所以我後來出了收銀機後偷拍

就是正中央的那一隻(找看看咩!)
可是等我真的走出裕毛屋時....
他的大門就貼了一張禁止攝影的照片
(可惜沒拍下來~~嘖嘖)
結束年的面試後,我又回到學姐家
因為我想看slight的那隻阿球....可愛但不太理我的阿球


可愛吧!!!~~

在接下去的行程就是跟阿賢吃飯哩!!

=====又到了時間說掰掰分隔線=====

其實我是真的想一次就把這一天的事打完
只是我發現.....
好像真的打不完~~~
因為覺得這一篇篇幅太長了
所以先打到這裡吧!!
預估下篇就能做完結了~呼呼!!

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