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趁著停課一周的期間...豁出去的給它連休了5天
因為考慮了車程+旅費+.......可以投宿的便利性
所以......決定殺去台中

8/23(六)
下午帶完暑假最後一堂數學課
馬上打包去找統聯....
晚上約8.9點到伶家~
(本來的行程是要先找學長,沒想到他要考試....
這行程只好......掰啦
)
機動性頗高的大家,
讓我馬上插入另一個行程....
託賢仔的福,有"董掐"可以坐!!
於是乎.....我、賢、豪、牙、伶
帶著久違的東海宵夜去清水鎮某處的"高壓電塔"下的"水泥柱"上看夜景

跟幾個久違的朋友連線哈拉後....
馬上有續攤活動ˋˊ(機動性又再一次證明.....怎麼這麼高呀!!!)
於是轉戰台中港路與五權路口的凱悅KTV
外觀像錢櫃....感覺很貴!!!
因為沒去唱過....又有在地人提議....SO~

先去喝酒喝到飽的他們.....會昏睡也不是沒理由的!!!
我還是想賞給他們....強者

8/24(日)
等唱完時....都早上7點了......
也是不便宜的說330元/1人(4小時+吃的)
重點....歌還真不多ˊˋ(失敗中的失敗=..=+)

接下來是要打算去一趟大甲拜一下媽祖...
去一下我的不順心~
只是......想也知道~我睡翻了!!!
所以這行程自動Delete掉!!

這裡要提一下.....
這一天原本的行程是要帶班內的學生一日遊台中
只是小朋友咩~估了一下車程(住的比我還南方)+旅費
不是很能盡興~所以.....Delete掉了!!!!

結果......一昏睡就是下午.....
跟年、伶閒聊一下就出發往球場
只是這次我估算了一下我的行程....
基本上是沒時間打球~所以什麼球具(鞋+衣)都沒帶
去了球場就被BOSS跟仔ㄉㄧㄤ了~
因為他們以為我有要去打球XD~拍謝啦!!!!
還好他們大人有大量....原諒的小妹我

照行程前進....一起去吃晚餐!!!
到了久違的~逢甲(不管是哪都是要冠上一個久違!)
新店家--Uncle 9 是一家美式簡餐廳
我點了--

橙汁豬排NT.95(好吃~哇尬易)+海鮮薯泥沙拉NT.40(不推薦ˊˋ)
+
BOSS吃完之後又推薦了一家
"小築屋"的日式料理......
從路邊小店面做到路口的店家.....
BOSS推薦-章魚沙拉~~

新鮮又好吃~~還有多多多的薯泥<( *_*)-b~讚!
之後回了東海又在仔家閒聊了一會兒......
就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的~又到說晚安的時候啦!!!
這一天行程就這樣在洗香香之後....去睡飽飽了!!

==========該睡覺分隔線==============

夜深了~
就先說到這裡吧^^


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