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不過他....
所以妥協了= = 再一次騎車回高雄....
屁股真的很麻耶T_T.....
可是有摩托車想去哪裡逛還真的很方便.....

我們2/16上午10點出發(因為我賴床@"@)
一路上陽光一直都很強....很熱..所以身為司機的他創下了蠻難得的經驗
皮膚不白的他不僅在冬天曬黑...還曬傷了~~
冬天能做到這件事的人應該不多吧!!曬傷勒!!

五個小時後...我們到了高雄...
像瘋子吧!!~而且....高雄的人穿短袖四處跑.....
我們倆一看就知道是外來人....穿著厚外套~熱到暴>"<
休息了一下後..晚上去逛六合夜市.新堀江跟英國領事館(同一個月裡我的第3次....orz)還有城市光廊
結束了第一天= =".....因為早上太晚出發了>.<
我在新堀江還買了兩件裙子...希望自己能穿他們吧!!
可別佔了我衣櫥空間呀!!="=

第二天...我還是賴床(我承認我是愛睡覺的大懶豬....)
中午才出去逛...在新堀江的"生活樂子"解決了我們的中餐....
還去大遠百逛...他買了一件新褲子...
我本來想買一付太陽眼鏡的...不過看到的那一付太~~~貴了┐(ˊ︿ˋ)┌
我們在大遠百時逛到了生活工場....
他告訴我他超想要一個生活工場做的鐵網狀垃圾桶.....
我告訴他我有打折卡~~他還問有沒有帶....
這時候其實我就想呼他一下....就算卡沒帶~~~
難道台中沒有生活工場嗎?一定要在高雄買嗎?挖哩勒!!~~~搞笑唷

後來我有了一個念頭..."我們把車寄回去,我們坐客運回台中好不好"
寄車500...坐國光號一個人170...
聽起來似乎不便宜~~~可是如果直接坐車下來...中間的交通費應該就不止500了吧!!我是這麼想啦!!
所以囉!!應該算OK吧!!
因此...我們很悠哉的在寄車回去前...到西子灣坐船去旗津走走...
在看完夕陽後...想吃ㄧ下燒酒螺...
想一下...旗津最多的不是烤小卷就是燒酒螺.....
而我竟然看不到有幾家在賣燒酒螺~~是怎樣....(/‵′)/~ ╧╧
我還被他笑我是最帶雖的人...在賣的家數最多的旗津竟然會找不到一家在賣orz...嗚嗚嗚!!
不過....最後還是讓我買到了~( ̄▽ ̄ )~嘿嘿嘿!!我不承認我帶雖= =+

晚上回到台中時....我很高興我做了對的決定....
因為台中在下雨了....
如果是騎回來~~~應該會冷到ㄘㄨㄚˋ起來吧!!
嘿嘿嘿~~~(驕傲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