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禮物
我跟豬拔要了安全帽....

因為路上意外看的有點多
在加上有時候會跟阿呆豬拔機車出遊
所以~~~~
不太想帶西瓜皮哩!!

SO~
豬拔一回來高雄就帶我去買安全帽了
因為總是要試過SIZE才會準...

中華路與十全路路口【NK的店】...
在PTT上有好評的店家
奇摩拍賣也有~


這家店的服務超好
我本來想買跟豬拔一樣的M2R款
覺得很帥氣...
可惜~~~~~我的頭太小了
於是...我又開始了我的不確定性抉擇
唉~決定的事出現變化,我就會變的猶豫不決.....

不過店家超有耐心的
通常看了一個款式
應該都是會先試SIZE在看樣式吧?!(豬麻不負責任的猜測)
但是他們卻是....先給我看款式
然後要我選顏色跟樣式....
之後我選的那些的實物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豬拔幫我算一算
店家大概搬了20多頂放在我眼前讓我選
只是....
我的頭真的有夠給他小的...都不適合~囧"
最後選到了Marushin  M-390  #6消光黑


因為左右邊的臉頰裝了最小SIZE(S)的墊子
還是有點搖晃...
店家是建議我們把墊子拿去給修改衣服的地方請他們幫忙加厚!
感覺上有點麻煩...
本來以為我真的沒有機會帶這種帽子了!
嘿嘿~~~誰知道,豬麻也是有聰明的時候呢!!
就跟豬拔說...
"那~可以再買一個墊子,把兩個墊子縫一起不就好了嗎?!"
豬拔一聽就是先一整個傻眼....
他說沒聽過有人做這種事
說給老闆娘聽時,老闆娘也是一整個傻眼
直說怎麼這麼有創意,帽子賣這麼久沒聽過有人這樣做...
要我是成功的時候一定要告訴她
因為要幫小頭的人造福XD
哈哈哈哈哈~~~
不過回來後騎車...
發現~~還好左右搖晃沒很厲害
SO~~我還沒把那兩片縫在一起.....
所以....尚未有答案回答老闆娘XD

這種安全帽戴起來....
果真有差!!!!!
價位不同,真的有差ˊˋ

豬拔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