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F.I.R、謝宥慧、彭資閔 曲:F.I.R.

喜歡用我的音調 唱出你的味道
這一秒 有種感覺甜蜜的發酵 
一百種言語知道 愛有一個聲道
才明瞭 是你眼神傳來的暗號

太多的幸福報到 拼湊愛的美妙
笑一笑 投入你懷裡然後撒嬌
不需要別人來教 把愛緊緊抓牢
這一秒 決定擁抱你給的美好

★愛情是你獨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圍繞
別人都不了 只有你知道
 因為你 世界不再單調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你就像月亮繞著軌道 擁抱著地球閃耀
在我的星球 寫下驚嘆號 
 有了你 世界神魂顛倒
你的微笑 編織了每一個奇妙

========================================
其實沒有很仔細聽過他們的歌...
只是打歌打很兇時~~旋律自然就很耳熟^^"
呵呵~~~有哪些強打歌不是如此呢?!~^^
在一次機會下...注意到了
這首歌...聽了有開心感覺~為什麼呢?!

--※--

因為你 世界不再單調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不需要太多言語...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能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