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07年第一天.....
跟貝貝去了漢神~~看見一堆人、一堆人、還有.......一堆人
去晃了晃!!~~~平常就沒逛百貨的習慣...
所以也只是走馬看花囉!!~~
唯一支出就是跑到美食街買了GODIVA的巧克力....
好吃又貴的巧克力>"<
買了五片~~花了140多元...
第一瞬間就是拿出其中一片貝貝喜歡的薄荷口味...給貝貝吃
而臭貝貝也真的給我用力的"吃"...
30元就這麼被他咬完了~~~~
唉!!怪我沒有在他放入口前告訴臭貝~~~~"請用含著的方式享用"
哈~~~這時就懂當初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保鑣兒的心情了XD....哈哈哈哈
所以帶回家給哥哥吃的時候,就特別的叮嚀啦!!!~~~~~

逛完漢神~~~就跑去只有聽過卻來沒去過的新光碼頭...
今天的太陽公公還有露臉~~還有藍藍的天可以看....
記得帶相機是種美德XDDDDD
還剛好遇到明星在拍戲...
不過當下我不認得他們是誰~~~所以先拍下來再問人XD
男的叫"彭于晏",女的還是不知道....
我還偷偷問在旁邊再收東西的助理,他們在幹嘛,才知道在拍片...
那助理也很妙的說:他們在拍戲劇,還沒公開,跟你說名字你也不知道。
哈哈哈~~~還沒公開,我當然不知道囉!你也沒利用機會偷宣傳...
告訴我一下,或許播的時候我會留意一下呢!XD

走到一半時看見有船停靠...
原來是往真愛碼頭的渡船,單程20元/1人
找找身上零錢,剛好有40元,所以就湊熱鬧的上船啦!!~~
速度來滿快的,大概10分鐘左右就到了,在高雄港看著高雄建築
85大樓一隻獨秀的顯目,任一個角度都能瞧見,每一個角度就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到了真愛碼頭,沒有特別的建築,不過是一個看看高雄的對岸觀景台...
由大海往本島欣賞不一樣的高雄市,不一樣的賞景地點...
也多了讓我們可以介紹給外地朋友認識的一個新地方...
高雄遊的行程計畫安排又可以讓我多加一筆了...(我到底是不是高雄人呀...昏)
在看過2007年第 一個夕陽後,就又搭著船回到新光碼頭啦!
這時天黑,又剛好讓我們拍拍晚上的港邊風景,跟在黑夜中佇立的85大樓
這一個地點是可以安排半日遊的好地方,船又大概15分鐘一班,時間上也滿好抓的...
有機會來安排一下不用機車的高雄趴趴走,這樣應該會很累吧!
不過我 相信這一定也是很有趣的一種玩法XD
有誰要跟我一起這樣做勒~~~呵呵,要舉手報名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