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跑去中華路跟建國路口的聖和中醫看我久年腰痠...
趁推拿還沒輪到我時衝去郵局站前分行寄東海認同卡的資料...
回到醫院時~~剛好輪到我...時間抓的真好~噗哈哈哈哈哈XD
這一連串動作在中午12點前結束...
接著就是去七賢二路的火蟻麻辣燙跟Q、菇、傑、張維、朱一起吃飯

--※--

三點回到家~~~換個衣服就往高應大衝....
排球、排球...等我.等我~~~~XD
因為是新打球環境...還不知道大家PLAY的習慣....
不過還是有叫到一場PLAY~~~~
雖然只打一場就離開~可是就是一整個開心!!!

--※--

回到家都快六點了~~~趕快洗完澡...接著去東帝士的75F
因為國中同學生日...趁機會約幾個朋友上去看夜景~
東帝士的電梯真是讓人摸不透呀!!~~~~~~~複雜+標示不清....
晃了快20分鐘才知道要怎麼去75F....
結果...等了快一小時人才全到
一共八個人...波仔、波仔同梯、波仔同事、阿舉、智仔、一對伉儷
在等待的時候心情是不安跟怪...
其實國中的回憶並不愉快...再加上很久沒見面了...
整個心情就不是很愉悅的等待著...
不過吃過飯後...是還好啦!!(一直在傻笑的我不像我= =")
波仔的同梯跟同事都很有趣~~~還去城市光廊喝了一下飲料...
他們還要去唱歌~~~因為我明天來有課 ...加上第 一次見面
所以我不想去.....
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的活動XDDDDD
一整個充實到不行....呼



P.S 中午吃飯的還有珍年啦!!~~~拍謝啦!!
有珍年!有珍年!有珍年!有珍年!有珍年!
有珍年!有珍年!有珍年!有珍年!有珍年!

年年~~~不要生氣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