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回來快一個月了!!~
我那些積了五年的大大小小箱子還是沒法完全幫它們找到家
而且上禮拜還跑去北京晃了10天~~~
這10天的記錄在慢慢補上來吧!!~~~
也感謝汪舅的督促~~
現在電腦裝網路線了!!~~~我會上來寫寫東西低!!

現在每天一醒來看到我那堆箱子就整個頭大...
在外面住的房間果然大呀!!現在覺得我的房間好小唷
完了!完了!被套房寵壞了啦!!!~~~~
下個月台電跟勞保局都要考試了!!~
我竟然還在跟我的這些東西廝殺!!!!!!!!!!!喔~賣~尬~

剛剛收到消息~Q的哈尼備上了研究所了!!!
真是可喜可賀呀!!
而我呢?!~~~還是沒消息...沒消息...沒消息...沒消息...就是沒消息...............
我應該乖乖的努力找工作了吧!!~~
重考的事~等有了工作再來安排吧!!
不然在這樣下去我兩邊應該都做不成....
這算是做了決定了吧!!~
我不是怕出社會~~而是真的擔心自己會後悔沒有繼續堅持走下去!!!~
猶豫了這麼久~~~加上家裡的一些因素!!
我.....還是先去工作吧!!~就是這樣...喵
請有工作的提拔一下小妹我!!
沒工作的請幫小妹我集個氣!!祝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