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就是一整個累....
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自己最近的忙是值得?還是不值得?是熱心還是雞婆?
其實都是個經驗....起碼我是這麼認為....
好好的做好我想要的事情~~
這一個畢業是不是我最後一個學生身分的結束~~並不一定
但我希望我沒錯過!!~~

就像是沒做過畢冊的我~~~我努力的希望能自己跟大家擁有一本回憶的紀錄
我不會做~但我希望我能幫忙別人製作....
說直一點~~最想要有畢冊的其實是我自己吧XD~哈

每一個活動的舉辦~~~從構想、分工、流程到成果
其中一定都會有開心、難過、生氣的時候....
但我相信在看見到達成果之後...
令自己回憶最深刻的一定是這一個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