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爸媽上來看看我的新窩
而哥哥今天是二專的畢業典禮.....
由於哥哥畢業了 加上考上高應大的二技....
所以~~~嗚嗚
哥哥也就搬回去啦!!
還真有點不習慣.....在外地少了一個親人陪....
多了寂寞感陪在一邊.....
這感覺不是其他人能給的畢竟是自己的親哥哥咩!!

少了一個人的東西....房間空了很多....
原來房間是這樣的大呀!!!....
沒人陪去打球   沒人陪去社團   沒人陪我鬥嘴
哎呀呀!!~~~~~

--※--

今天中午跟爸媽吃飯  
爸跟我說了不少有關未來的事情....
給了不少建議讓我思考....

雖然我一直知道研究所不是必經的...
我也知道研究所有很多方向...
不一定要專注在經濟方面....
就現實面來說....畢竟現在所學的一切都是為了將來的生存
可是....
其實我對自己還滿茫然的....
因為萬一沒有考上研究所....
其實我真不知道要幹嘛?!甚至是沒考上的我究竟能幹嘛?!
我肯定的是....我不是因為不知道要幹嘛而去考研究所....
茫然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