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的進度....是終於可以做結束了!!
超感謝聖洋的挺車相助~噗哈哈哈...
洋的休旅車真的很大耶@@
我那一堆東西他跑一趟就ok哩!!
至於我有什麼東西唷?!~我也記不清勒...
就哥哥的電腦、矮電視櫃、一個四層櫃、一個三層櫃、和室桌、...
ㄜ~~~還有一堆小東西...我也記不清楚哩^^||

--※--

呼呼~~在搬東西結束後....
就是最花時間的整理啦!!
這次搬的小箱子應該至少有20箱吧!!@@~
因為要讓機車好載~就都用小箱子哩^^"
加上之前下雨...被子、床墊都要曬~~
也有一堆衣服要重洗...
唉呀呀!!~很不巧低是....我該開始補習哩Orz
看來我更要好好抽時間出來整理哩!!

--※--

不過讓我不可思議的是....
在新窩裡的第一夜(6/28)...
我躺在我的新彈簧床上...在我的新窩裡....
我......竟然失眠哩!!
是太興奮了嗎?!整晚都睡不著...
因為沒睡著~~所以跟哥哥很早就動手整理了...
不過下午跟哥哥去了一趟NOVA...
哥去買電視卡~而我是去修我那台當機的MP3...
還好哥買電視卡~不然這幾天沒網路...
他一定會無聊到暴吧!

--※--

在來回NOVA途中看到~~在新光排隊買票的人還真多...
既然我原本要回家的計畫取消了...
那就跟哥哥率性的決定~~一起看電影去吧!!!!
中午遇到諺時~他有約我們..
不過當時我還沒取消回家計畫...所以也沒跟他們去哩!!
我們看了pm9:15那一場~~人真的好多唷!!
而我們為何要看世界大戰~或許諺的提議也有影響吧!
哥哥也贊成~~其實這時候我連預告片都沒瞧過哩>///<
不過看完的感覺...
嗯....結局的感覺...
『啊~就這樣唷!』真有點莫名的人類獲勝="=
不過中間效果還ok啦!!夠嚇到人...
不過有些鏡頭真想不透為何有人能笑出來~~
那應該沒有什麼笑點吧??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