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Slight去看手錶...
也因為如此...我才發現他對手錶的熱愛程度^^"
看了好多好多錶~原來看錶也是件快樂的事!!
當他學妹知道他在看錶時就說他...心動後就會敗家!!~呵
不過讓他心動的那隻錶真的很讚唷!!
連我看了都好呷意^0^

其實我自己對所謂的"名牌"還真沒啥概念...
如果不是他的介紹~
或許那天有人拿這牌子來告訴我:你看~這是SEIKO錶唷!
我可能只會"喔"的一聲回答吧!!^^"
不過他這樣介紹下來對這牌子也有些了解哩^^~
也多了一些辨別方式~
不然呀!!我永遠只會注意SWATCH錶而已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