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貪吃豬附身@@"
一補完習下課就狂餓>"<
所以今天自己一個人跑去逢甲覓食+逛街^^~

--※--

印象中我好像沒有自己逛過耶^^~
不過沒關係啦!!沒人陪還是能一個人走走....
只是一路上少了自己的聒噪聲...
只是靜靜低走著~~
買了自己想要低拖鞋...
吃了有點奢侈但還可以接受的藥燉排骨....
喝了到逢甲一定要來一杯的六合一...
一個人在逢甲街上...
其實一個人逛街有一個人逛街的感覺...
雖然我愛熱鬧~~但是有時候這樣的自己也不錯!!....

--※--

自己逛街一直都是這習慣~~只找自己想買的東西的店家看...
其他的店家就只是看店面+裝潢^^...
就算走進去了~~就還是"看看"^^||
這一次我還去看了寵物店~~
在碧根廣場中的寵物店~~
似乎因為可魯的影響...店裡的品種幾乎都是拉布拉多...
另一種就是哈士奇為多數...
不過~~我發現...

在一群人圍著看的狗狗群們~~都讓大家不時的發出讚嘆聲:好~~可~~愛~~唷!!
因為他們都很活潑~~兩隻關一起的會互相玩~~
就算是一隻獨自關著~~也會表現的很興奮、很活潑!!
但是就有這麼一隻哈士奇~~~
只是默默低~坐在籠子的角落...
吃飯也不跟另一隻哈士奇搶~~只是看著另一隻把飼料吃完...
再去舔舔盤裡剩低渣...也不叫~也不搖尾巴!!~~
只是那樣靜靜低靠在角落...
因此讓我忍不住想多注意牠...
牠的毛色沒有另一隻的那麼有光澤...
牠的眼神似乎想表達些什麼...
牠病了嗎?!....
還是~~牠只是不想跟其他的狗一樣取悅來店裡的客人呢?!...
還是~~牠只想當隻有個性的狗呢?!~~~
跟哥哥說這件事時....或許哥哥覺得我想太多~~!!
但是在當下~~我覺得牠似乎想表示些什麼...因為有悲傷感...
就是因為牠的眼神...讓我很心疼!!(還是真的只是雙魚女生想太多罷了= =")
但是我不能做些什麼...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自己無法對動物負責...(因為我連自己都有問題了^^||)
旁邊的女孩直叫可愛~說著.."好想養唷"....
可是~~~現在真的有心的人究竟有多少呀?!...
千萬別只是因為可愛~就把牠們帶回家呀!!~~那會害了牠們低說!!
我想養~~我很想養~~但是....我知道不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