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一個星期在過好快...
總覺得只要一不去市區補習~~就感覺一星期要過完了...
我從期中考完到現在也沒有好好的唸書了...
都多久沒去圖書館了>"<
加上現在補習進度快~我又沒複習...真的糟呀!!
而且因為上課時間長~~有點容易出現恍神狀態...
只知道手一直在抄...筆一直在動...只是耳朵呈現自動封閉狀態@@"
唉呀呀!!!~~
晚上還有一個消息勒!!~~
聽說下禮拜六開始要加課了...
所以我以後的補習可能是星期六、日、一、二吧!!
夠帥吧!!~~
老師說..加課的內容會敎的比較難...跟不上的、有事的..可以先不用聽
之後暑假班跟總複習班聽還可以...
不過~~如果想考工工.財金.(聽到這裡的時候心裡還小開心一下)
還有...經研的就要來聽(馬上傻眼 ̄⊿ ̄|||)
是呀~~想考經研的就該多努力一下囉!!

今天上日文時在討論畢業考的時間...
嗯嗯....沒想到時間竟然是兩週後...
好樣的~~自從考完就沒有好好的唸過書了...
沒想到一轉眼就要考試了~~
再加上不知不覺~~企政課又要輪到我們上台報告了...
我卻一點資料都還沒找~~
很好.很好...我該好好安排一下了!!~

而且我這禮拜又有比賽了...
這次不是排球了~~而是要跟社團出去比賽...
還好手腕有比較好了~~不過我會保護好它低!!~
畢竟我還想運動咩!!

大家都說我是大忙人...
我也不是都一直很忙呀!!~只是要忙的話...就刷的出現一堆要忙的事@@"
我沒事的時候~大家在忙...哈哈!!
大家沒事的時候~我又變忙了...阿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