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母親節~~回去高雄...
感覺好久沒回去囉!!~~
我的新髮型~爹娘都還都還蠻滿意的唷!!~呵
星期五晚上坐11點30分的和欣...
不過到家都3點了!!~~人多咩!!所以車遲來半小時^^"

--※--

我跟哥哥在等11點半的車到來時~~
哥哥帶我去吃爭鮮^0^~
我們兄妹就是擋不住美食的誘惑~~
之後因為還吃的蠻飽的~時間又還沒到...
所以又晃到了逢甲...
東晃晃 西瞧瞧
我們去了三家夾布偶娃娃的店...
哥哥夾了一隻喬巴給我~~~
超開心的!!那隻喬巴超可愛的唷!!~
而且還是藍鼻子呢!!(哥哥說喬巴的特色就在藍鼻子)
哈哈~心情超好的...
我是個容易被布偶娃娃滿足的傢伙>.<

--※--

星期天因為有補習所以又要趕回台中...
每一次一回家就都好想多呆在家裡一會兒唷!!~~
畢竟自己回去的次數不多^^"
我也是會有想家的時候咩!!~~
而且我還當了個笨蛋呀!!~回台中時要坐火車...
卻把火車時刻表看錯~"~ 真是的!!
所以這次又沒有坐到自強號...
只好乖乖的坐莒光號回台中囉!!~
還好星期天早上還沒有很多人坐車~所以都還有位置....
雖然到台中時是剛好1點~~不過因為老師也慢了幾分鐘才進補習班~~
所以還好沒有沒聽到的部份^^||
下次時刻表要看清楚一點呀>.< .......真是阿呆唷!!

--※--

不過星期天從下午1點上到晚上10點....
還真吃力呀!!~~
都會上到失神...時間太長了!!~
而且還是統計耶@@"
今天有一段筆記就完全不知道老師再說什麼了...
坐我前面的女生也陣亡了~~搖頭晃腦的呢^^||
唉~~補習呀!!就是這麼一回事....
辛苦歸辛苦...但是也是要努力~~因為一切是要為了自己的將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