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都告一段落了....
也是我該好好養傷的時候了...
我的右手腕的痛~~醫生說是因為骨頭移位....
唉~~就愛轉直線嘛>"<
所以這幾次去球場都要乖乖的別下場打球....
不然~~我什麼球都別想玩了!!
沒手腕的傢伙~~~什麼球都不能打呀!!>.<
不過這傷~~看樣子....有得讓我休息一下了吧!!~
因為前幾天連拿筷子吃飯都會痛~"~
加上現在因為補習還要騎ㄅㄨㄅㄨ...所以還是有用到手腕@@"
或許我該考慮一下換一下交通工具吧^^"
不然手腕應該不是個容易好的部位吧!!

沒打球~~手好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