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完賽的時候跟老哥.舒蓉.阿伶.毛敏去吃飯
因為老闆的生意實在太好了~~~
所以我跟老哥的車子停得接近巷子口....
就是這樣...
有一輛轎車轉進巷子裡~~~撞倒老哥的車時...
哥的車就也倒在我的小藍身上~~~
所以~~小藍的車頭板就被撞裂了....
那一換要一整片換....起碼一千多塊的說@@"
還好老哥有追出去~~不然我呀!!一定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那開車的人(一整家子的人都一起出現= = )一走來就怪說我們車子沒停好...是我們的錯!!
我們有錯~~我們承認!!可是....
在轉不過去的時候~~是不是可以停一下叫老闆找人牽車~~~
我們都在裡面吃飯呀~~
可是~~~不僅轉不過去.把車撞倒了~~~連停沒有停一下就開走....
不就剛好老哥有看到...
最後還是有賠我們換殼的錢啦!!~
不過那開車的媽媽就是不服~~連阿嬤都一直在唸是我們沒停好....
反而是那媽媽的弟弟跟阿公很直接的說賠錢....
連老闆都很挺我們...就幫我們忙講道理....
(老闆還說明明就是技術不好~之前還有大貨車都開的進去~呵^^")
還有一個買飯的客人還幫我們記下車號...
跟我們說~~他們不賠就叫警察來...我們被開違規停車~~還是能叫他們賠!!
究竟能不能這樣我也不懂^^|| 不過他這樣幫我們也很感激他了!!

之後那個弟弟帶我去他們認識的車行估價...
牽去的路途中~~~他也說其實就技術問題...
也不想爭什麼~~~加上剛下班就遇到這種是他覺得很煩很累...
我也不想遇到呀@@"~~不過連他都說是技術問題了...
那可能就....唉!!
也因為這件事....我的小藍全身的殼幾乎都換過一次了= =
(這次是車頭...之前是被同學弄壞車尾!~小藍兒...都讓你遇到了~前後都傷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