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想說今天沒考試~昨天一整天都在唸策略管理...唸到快瘋掉了= =
所以下午決定去打一下球...
還滿懷疑今天究竟是不是還在考試期間...
球場的人還不算少呢!?~
不過我怕球隊的人都還在努力念書...
所以也沒約出來一起Play...
因此~~~~~~
在開心的發洩後....
我的大拇指插到"貢丸"了!!╰(" ̄□ ̄")╯
還有點腫腫低說@@"所以一打完就直衝中醫診所
還好醫生說這不嚴重....應該可以趕的上比賽
不過~~~我明天要考的全都是問答題= = 
我.我.我.....我傷到的是右手啦〒﹏﹏〒
現在拇指被包的大大的.( ̄□ ̄")//....有點難寫字>.<
所以呀!!書沒唸完還是要乖乖的念~~
沒唸完還跑去打球....真是報應呀Orz.....

偷跑去打球~ (o-)=○# (#)3) ~噗!!我..知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