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見面....

本想說...恩~盡一下地主之誼....帶保鑣去高雄走走....
沒想到~~他竟然比我還熟Orz....我輸了!!
不過那只是北高雄...南高雄就是我的地盤啦...哈哈(心虛)
我們還歸纇了一下~~我是台中人+高雄人,他是台中人+台南人+高雄人...
我少他一個地盤= =+ 不過托保鑣的福...
我從1/3的高雄人經過他的"介紹"後升等為3/4的高雄人....ˋ(′~‵")ˊ
可是下次來...我一定會帶你去看飛機的(我一定會問出來怎麼去低@@~)

這一天的我們去了哪些地方呢?!~~~~
大遠百.旗津.西子灣.高美館.中華夜市(竟然還沒開始擺攤>"<).吉林街小夜市...
從中午開始逛...這樣逛的地方算多了吧....
保鑣還在大遠百買了一付太陽眼鏡...結果卻忘了帶回去~~放在我這了╰(" ̄▽ ̄")╯...小搞笑唷
嗯嗯~~~期待下次聚會再"贖"回去唄!!嘿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