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哪聚會呢^^~

早上阿賢跟P來載我去老大家集合....
大概12點多...才集合的差不多~~因為大家都還在忙....
可是常忙的不見人影的瑛也出現了,就覺得很開心(他變胖了)^0^....
聊天時才發現~~原來家族中的男生只剩貴還沒當兵^^~
阿賢還是菜鳥一隻...P跟L就快退伍了....
唉~當過兵的男生聚一起就是會聊當兵的東西...
或許就那種生活就只有他們最能相互了解吧....

大約下午1.2點時~~大我們快10屆的大哥大姊也出現了....
這時的他們身邊就多了小朋友跟另一半^^...瑛說那是可以拉低他們的平均(竊笑)....嘴真壞!!
不過這時大家也討論幾年後的大家是不是應該也是如此了吧^^(阿賢等你好消息啦!嘿嘿)
這一天~~老大家真的很熱鬧...加上老大應該有18個人吧....
他們"大人"在客廳聊天....我們這些小毛頭卻開桌打牌啦^^||
我的手氣有點小不順>"<....一直開不了糊Orz
不過接了一通電話後手氣大轉...早該接個電話要個祝福的啦!!~
讓我不僅開糊還連莊四次~~哈哈哈....不過還好是不玩錢的....不然我會哭爆吧^^||

晚上跟老大吃完晚餐後...決定出去晃晃~~
本來他們要殺去美濃.楓港.....
可是我...沒辦法馬上融入這行動派的活動~~
因為娘叮嚀過..."家裡還有大人...別玩太過火嘿!!" Orz.....
呵呵~~誰叫我這幾天都晚回家(就捨不得說掰掰呀^^)...
所以最後決定去英國領事館.漁人碼頭走走~~

在漁人碼頭那有人駐唱....不過感覺很遜耶@@"
要人點歌~~卻一首都不會唱= = 那幹嘛還要叫人點呢....自己唱自己會唱的就好咩!!扣分.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