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複雜、藍色的心情之後......
寫一下開心一點的心情吧!!!

之前答應日文老師要幫他錄紅白歌合戰的節目.....
為了確認情況~~~加入了老師的MSN....
剛剛就跟老師聊了一下~~~那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我在跟老師聊MSN耶"~~~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很開心!!......不過~~~
跟老師說了一下自己念日文的障礙後.....
老師說要多多"關心"我.....讓我多多練習.....
頓時心中出現了無數的〝Orz 〞......我後悔了  ̄⊿ ̄|||
自己在宿舍對著螢幕大喊~~~喔賣尬的.........................我是豬頭唷!!

算了~~認了吧!!上課前好好做做功課吧^^|||
人要往好的方向想.....
這樣對我是好的.這樣對我是好的.這樣對我是好的.這樣對我是好的.這樣對我是好的.
這樣對我是好的.這樣對我是好的.這樣對我是好的.這樣對我是好的.這樣對我是好的....
我是在催眠我自己吧!!!呵呵呵....(冷笑ing)

不過....跟老師聊天還蠻好玩的....
老師還把台語翻成日語發音.....
あんねひょ==>安捏唷
ぼあんせい ==>拍謝

很妙捏^^||~~很高興選到這老師..............
不過~~~考試還是讓我很頭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